batman #16


batman #16 完全是家庭刊啊(痛哭)

繼法外刊和B和解後,桶首次受邀家庭速食店聚會!並且和大米全程賣萌wwwwww 

放棄思考邏輯和角色性格後就會覺得啊太美好了batfam同人都是真的




那個玩具桶!!!!麥當勞求跟進!!!!沒拿到上一期Kara玩具我好心碎嗚嗚......

還有Dami對大少的稱呼是要從"Grayson"改成"Richard"了嗎233333 恭喜大少攻略成功



Jay:Damian you're dead again.

Dami:No, Jason, you're dead again.

Dick:At least I'm not dead again.

Duke:慢著,你們全死過了????我之後也會死掉嗎????

多麼一針見血的吐槽哈哈,不瞞你說目前五任羅賓(含pre52)是全滅紀錄......Duke你自己看著辦XD

然後Damian居然叫桶Jason啊啊啊啊啊啊(大驚)




來自首任羅賓的忠告:"Ignoring batman's pretty much the definition of being a robin."

難怪B總是心很累......




Duke:好吧,反正我不是羅賓,我也不會去死。

......呃Duke你真的要立這個flag嗎(顫抖)

Dami對他二哥的稱呼又變回"Todd"了,這孩子真的好可愛!!

然後Jason跟Dick說話的口氣,我覺得我好像漏了八百期漫畫沒補,這兩人什麼時候變成這種閨蜜親友關係的????






评论(6)
热度(34)

daisyyy

©dais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