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ood and the outlaws v2 1-7

漫畫筆記而已。

想來想去還是把這刊當畫冊最好  (v)

跪謝Soy大大讓我在RHATO v2還有這些美好的閱讀體驗


1. 像是這個封面,epic <3 




2. 或是這個姿勢/////////////




3. (blush////////)




4. 

"bad guy riff"

被一眼看穿啊,本質上還是個好孩子的意思




5.  恩、這身高差




6. 他還記得Talia幫過他,可能還對她感激在心 




7.所以他在自家工作時會脫鞋欸,嗚嗚好萌 ❤❤❤❤❤




8. 他很害羞

"I'm pretty shy."

好哦❤  喜歡吊兒啷噹耍嘴皮子的Jay

 害羞這回事,反正看過他和Isabel的約會後我是信了 




9. “Don't offter to help me or anything. I've got this.” 

 


.................

.........................

................................好像有點眼熟?????


(Batman & Robin Eternal)


啊啦,這愛說大話愛逞強的個性真是一點沒變



10. 他養過小狗 


老漫畫好像提過這件事(???),但我目前還沒讀到,Jay是我漫畫補最少的羅賓.......(逃



11. 資深文藝少年,連50 shades of grey也不放過 



12.  關於Tim和family stuff


以為又要被服務員姊姊塞電話小紙條,可惜沒有



13. 


沒什麼
只是覺得角度好wwww



14.  


我真願意每個月給編劇繪師錢,只為了讓他不要戴那個該死的桶,但人生就是如此艱困



15. 


......說不出話,他還是很愛這個城市啊。

覺得幾個羅賓之中,就他最像真正的Gotham城市人了,大半輩子都在街上打滾過活,RHATO v2的Jason太心軟了,我不開心,這城市對他一直不夠好。



16. favorite gargoyle


啊,這也真是,可愛的我不知道說什麼了......年紀大了特別容易被這種小男孩鬧彆扭的場景打動

我現在投胎的話有可能穿越到漫畫裡去娶他嗎


感謝Soy大大畫的桶,接下來還有Kenneth Rocafort,讓我對劇情如此@#$%^&*????的RHATO刊還有一點期待 T v T



评论(1)
热度(31)

daisyyy

©dais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