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Super Hero Girls




......雖然我安利技巧差,還是試著說下,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哭

這系列畫風完全萌哭我,我愛DC妹子們<3


DC Super Hero Girls主要在官網油管播,一集不到四分鐘,是部兒童向動畫,主打DC的女孩子們在super hero high發生的小故事,雖說是super hero high,校長卻是Amanda Waller(EXM???????),學生裡還有Harley、Poison Ivy、Frost、Carol等...... 根本有好多supervillain混進去了吧!!!




今年8月有另外出一部76分鐘長的電影版DC Super Hero Girls: Hero of the Year,如果懶得一集一集追就直接看這個吧。


如果能挺住Teen titans go應該也能無壓力地看這部~ 星火、BB和Cyborg的CV還是TTG同班人馬來著,完全無縫接軌,每次聽到都備感親切哈哈。


抓幾個我喜歡的亮點~




浮在空中睡的萌萌Kara <3   完全被Kara圈粉,一個暴力笨拙又靦腆的萌妹(心)


生氣也超級可愛!!





據說這是氪石......(????!!!!)




學校的網路密碼,1967是Barbara在偵探漫畫初登場的年份XD



戲份最多的三個男性~ Hal、Garfield、Barry




這集超級可愛!!!!Ivy 被校長要求要和“非植物”的生物建立友誼關係,必須去加入課後社團。

一閃而過,一起逛社團的Hal和Carol



偵探社




外星組,地球代表竟是Diana。(Diana: 可我也不是典型的人類......



害羞的Megan <3




最後加入了science club,Ivy莫名地適合這種公主畫風






Harley Fever,全世界都在cos Harley,而記者居然是Lois




最新一集是謎語人犯了幾起案件,還抓了大閃和鷹女,卻只是為了約Barbara出去......天啦好浪漫!!

Barbara: 我根本不認識你!!!!



這兩隻這樣好可愛 <3 請給我來一打這樣的東西!




不過Barbara真的很容易吸引奇怪的反派。

Killer moth:  Be my partner!!!!!!!






最後要說的是,這部為我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Barbara/Kara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看看這完美的身高差(請自動屏蔽Jonathan Kent www





World's finest!! 

好想知道有沒有配對名?superbat??? (懞)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aisyyy

©daisyyy | Powered by LOFTER